当前位置:首页 > 热销活动 > 酒店

亚泰商业中心携手百度糯米与您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6-01-28    字号:【

  春节压轴大戏——年夜饭,即将上演!走得再远,千金难换一桌丰盛的年夜饭,是家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上亚泰  团年味 

  亚泰商业中心携百度糯米陪您一起过节! 

  过年团聚,众盼所归,是中国传统,年夜饭更是团聚、团年的重头戏。年夜饭又称团年饭,是农历除夕(每年最后一天)的一餐。          

  

  除夕这一天对华人来说是极为重要的。这一天人们准备除旧迎新,吃团圆饭。家庭是华人社会的基石,一年一度的团年饭充分表现出中华民族家庭成员的互敬互爱,这种互敬互爱使一家人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家人的团聚往往令一家之主在精神上得到安慰与满足,老人家眼看儿孙满堂,一家大小共叙天伦,过去的关怀与抚养子女所付出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这是何等的幸福。年轻一辈,可以借此机会向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感激之情。 

  明天起至春节长假期间,百度糯米将为亚泰商业中心用户进行下单立减补贴,2016的年夜饭,如果您在亚龙湾,不妨来亚泰商业中心,圆您一个团圆梦! 

  ​

  

  ​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