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立冬:万物收藏,负日而暄  

发布时间:2017-11-07    字号:【

  2017年11月7日下午1时38分,我们将迎来立冬节气。立冬是冬天的开始,节气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此时中国的大部分地区皆气温寒冷,草木凋零。立冬开始,阳气潜藏,阴气盛极。因此,立冬之后多晒太阳,也是一种养生之道。 

  提起冬日的太阳,就不得不提到三亚,北纬18度的阳光常年温暖热烈,任北方冰天雪地,万物俱静,这里还是温暖宜人,碧海蓝天。每到冬季,大量的北方人选择到三亚猫冬,更给三亚增添了一份热闹。 

  在外旅行首先考虑的一定是衣食住行,方便快捷的生活设施会让旅行变得更舒适。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正是这样一个能全方位满足人们吃喝玩乐需求的地方。坐落于亚龙湾的商业中心距滨海沙滩仅有十分钟路程,周边景色秀丽。 

  园区内特色餐饮、特产购物、时尚服饰、娱乐设施应有尽有,更有独栋别墅式的酒店,让人近距离体验热带风情。无论是情侣度假,还是朋友结伴,或是家庭出行,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您总能找到最合适的度假方式。 

  

  立冬避寒到三亚,吃喝玩乐在亚泰。万物收藏,负日而暄,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的美食美景中享受冬日的阳光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