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开展2018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号:【

  2018329日下午3点,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于物业办公室会议室开展了2018春季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三亚市公安局消防支队亚龙湾中队李教官作为讲解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出发,向商业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防火培训。 

  本次培训第一项,李教官首先播放了因消防安全负责人落实不到位而导致严重火灾的典型视频,结合视频内容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及正确的处理方式 

 

  培训第二项,李教官从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职责,消防法律责任与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的主要内容,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李教官强调,火灾发生的初期,企业的消防安全小组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作为商户众多、客流量超大的商业中心,要严格落实消防防火责任人,建立防火巡查队伍,定期检查,确保生产经营的安全。  

  培训第三项,李教官现场对企业保安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对消防器材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错误做出了提示,并要求每个保安人员实地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员工再次认识到了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企业将继续加强防火检查制度的建设,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建立一支消防安全意识高、行动迅速的消防安全小组,为员工及商户提供一个安全的办公及经营环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的消费场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