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清明雨上 踏青时节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号:【

  4月5日为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清明节大约起源于周代,至今已有二千五百年的历史。众所周知,清明是扫墓祭祀的重要日子,实际上,清明节又称“踏青节”,在细雨纷纷的仲春与暮春之交,到户外踏青赏花也是清明的一项重要活动。 

  清明前后,春阳照临,春雨飞洒,正是外出游玩运动的好时候。在海南,清明时节气温已经开始回升,大家普遍认为的海南旅游最佳时间已经过去了,实际上,这时正是鲜花盛开,绿草如茵的好季节。凤凰花、紫薇花、鸡蛋花······各类热带花卉开遍全城,海水温暖清澈,天空澄蓝,点缀白云朵朵,度假游玩最合适不过。 

  外出旅行,最在乎的莫过于吃喝与购物,坐落于海南省三亚市的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正是满足大家出行需要的绝佳之选。亚泰美食街汇集了琼菜、粤菜、川菜、湘菜、东北菜、特色小吃等美味佳肴。小商品街则包含了琳琅满目的特色工艺品,同时有海岛服饰、房产置业、汽车游艇租赁、特产超市、旅行服务等项目。山湖海具有热带风情的独栋别墅度假酒店让人能够真正感受度假的悠闲。按摩、儿童娱乐设施则满足了一家老小的娱乐需求。    

  正是踏青时,莫负好时光!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在春光灿烂中等你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