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龙湾滨海马拉松上的亚泰风景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号:【

  20181117日早7:302018吉阳·亚龙湾滨海马拉松比赛于亚龙湾龙溪路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运动员在享受滨海风光的同时感受跑步的乐趣。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携手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在众多参赛选手与观众面前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亚泰风采。 

 

  参赛队员挥舞着旗帜,拉起了横幅,喊起了“亚泰集团,志存高远!”、“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美食购物,伴您同行!”等口号,形成了滨海马拉松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就坐落在美丽的亚龙湾畔,集特色餐饮、时尚购物、锋尚娱乐、度假休闲于一体,包含亚泰美食街、亚泰小商品街、酒店区三大板块,每年为超过300万人次提供贴心舒适的一站式度假体验。  

  马拉松比赛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与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生态旅行,享受人生”的宗旨不谋而合。追求品质度假体验,热爱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我们在三亚亚龙湾畔期待与你相遇。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