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欢欢喜喜过小年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号:【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不少地方的人称这天为小年,它是春节的彩排,也寄托着中国人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中国地大物博,南北相去甚远,文化也有很大的差异,在南方,农历腊月二十四才是小年。海南作为祖国最南端的省份,小年更有着与北方迥然不同的风味。 

  要想感受独特的小年风情,不妨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在亚泰美食街品尝地道的美食、鲜活的海鲜;在小商品街选一份特色工艺品、海南特产;或是就在风景优美的商业中心园区逛一逛,将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把年的喜庆纳入心中。 

  即日起至215日,您还可以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体验抖音超火爆的“火线冲击”游戏,赢取惊喜奖品。有趣刺激的游戏,加上独特精美的神秘奖品,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与您一起欢欢喜喜过小年。 

 

  辞旧迎新送灶王,招财纳福迎安康。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祝您小年快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