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浓情端午,’粽’情一夏”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2019年6月7日端午节,亚龙湾亚泰商业街开启了“浓情端午,情一夏”主题活动。选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百货区,结合亚龙湾游客众多的湾区特色,本次主题活动以普惠游客,营造端午氛围为主共设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粽”情相赠,6月7日端午节当天晚7点整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携手FM103.8三亚之声旅游广播在商业街百货区送出50份粽子礼盒,先到先得!你敢来,我敢送。


亮点二:欢乐抓抓抓,抓现金游戏互动,凡是在本商业街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抓现金体验券,携体验券到百货区正门门口与粽子玩偶合影后即可在道具内进行抓现金互动,漫天飞舞的现金你能抓到多少呢?抓到的都属于你!


亮点三:优惠促销,端午节当日商业街内包括海鲜加工、旅游工艺品、名品百货、汽车游艇租赁,寿司日料等多家商户均有大力度优惠。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6月6日——6月7日,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恭候您的光临。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