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号:【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做好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国庆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商业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019年924-27日,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全面检查与分组检查两大部分。

  一是全面检查。全面检查由商业中心总经理袁浩带队,对检查方向、内容及重点检查部位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到园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袁浩总经理组织召开国庆节前专题会议 

袁浩总经理带队检查消防中控室 

袁浩总经理带队检查消防水泵房

袁浩总经理带队检查园区亮化的线路

袁浩总经理带队检查各商户的用水、用电、用气的安全使用情况

  二是分组检查。分组检查共分为工程设备组、安保消防组、招商营业组、环卫保洁组、综合后勤组与项目管理组六组队伍,分别由各部门负责人带队。 

  工程设备组对监控室、变电室、发电机房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企业用水、用电、用气稳定安全。 

工程设备组检查B座变(配)电室 

  安保消防组重点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保证园区消防系统完整好用,消防通道畅通无阻。 

安保消防组检查室外消防栓 

  招商营业组系统检查了园区各商户的食品卫生、设备设施安全,排除了安全隐患,保证节日期间为游客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 

招商营业组检查园区海鲜价格是否符合规范

  环卫保洁组全面清理了园区卫生死角、水系杂物,并修剪了园区绿植。 

环卫保洁组清理园区水系

  综合后勤组重点对食堂、宿舍、办公区域等地的用电、用水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了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区域进行了快速整改。 

综合后勤组检查企业食堂安全及卫生情况

  项目管理组联合地产、建筑针对项目高处作业、临边和洞口防护、现场临时用电、起重吊装等危险性作业做了全面详细地检查 

项目管理组检查项目施工安全

  本次安全检查覆盖面广、力度大,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企业在国庆节期间做到安全经营提供保障。国庆将至,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全体员工将与商户携手,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