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万圣节|今夜你去哪里“鬼混”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万圣节是每年的11月1日,是天主教等基督宗教的节日。每到这一天,信徒们都要缅怀已逝的圣人。10月31日的夜晚则是万圣节前夜,在西方,小孩们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不给糖的人则会被小孩子捣蛋。随着我们对西方文化了解的深入,目前也有很多人开始在西方节日里感受异域文化,那么这个万圣节,你准备去哪里“鬼混”?

  如果不知道玩什么,吃什么,买什么,就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来吧!叫上你的好朋友们,来吃一顿大餐,无论海鲜、琼菜、川湘菜、小吃······总有一款适合你。饭后逛一逛小商品街,各种新奇好看的小玩意绝对会吸引你的目光。休息时光就去美容按摩、吃一份甜品、寿司,整晚都变得惬意起来。

  “trick or treat!”由你来选择~万圣节招待自己和朋友们一次好玩的party,就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