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感恩所有遇见,感恩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号:【

  感恩节是源于美国的古老节日,定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意在感恩印第安人为最初到达美洲的美国人提供食物,并教会他们种植和狩猎。感恩节的习俗有哪些呢?

  在美国,家家户户都要吃火鸡;在埃及,人们要边“哭”边庆祝收包谷;犹太人会建座小屋在星空下举办宴会;希腊人用蛋糕水果供奉农业女神。而在我们中国,包容的文化将感恩节的精髓与中国的吃文化完美融合,大家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这一天与重要的人一起共度良宵。

  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当然要选择重要的地方,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就是你绝佳的选择。

  在感恩节的夜晚吃一顿海鲜大餐,是不是更有仪式感。亚泰小海豚海鲜加工广场的鲜活海鲜正在向你招手。

  假如你对海鲜不感兴趣,那亚泰美食街还准备了川湘菜、椰子鸡、烤鱼、特色琼菜、寿司、小吃等多种品类的美食,总有一款适合你。

  亚泰小商品街是你饭后消食的好去处,琳琅满目的海南特色工艺品、特产食品、水果,还有便捷的旅游咨询和汽车游艇租赁,当你累了,我们还准备了休闲按摩,放松你的身心。

 

  感恩一切相遇,感谢每一个在你生命中出现的人或事。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