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2019年12月7日上午8时18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也标志着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亚泰地产海南公司、吉林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由亚泰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4248.08万元用地面积11035.95平方米,占地面积2737.2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1305.53平方米主体三层西班牙风情建筑。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龙塘路与百花路交汇处,距离三亚市火车站22.3公里,约30分钟车程;距离凤凰机场33.2公里,约40分钟车程;步行至亚龙湾中心广场仅需5分钟。 

  项目市场定位“西班牙建筑风格文化的中高端商业综合体”。以中高端品牌为核心,以特色餐饮为主线,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一体,填补亚龙湾区域中高端特色餐饮市场空白,与现有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品牌进行互补,形成联动效应,打造独具特色,中高端雅致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续建项目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选择亚泰,赢得未来! 

  招商热线:0898-88566112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