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开展全面卫生清理及园林维护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号:【

  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企业卫生管理,切实做好商业中心公共区域及办公区消毒,保障消费者、商户及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加紧步伐提升企业形象,随时准备好疫情结束后全面复工,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保洁部近期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清理及园林维护。 

  保洁部以“消毒面面俱到,清理不留死角”为宗旨,从卫生与园林两个方面开展工作。在卫生方面,一是做到每日在商业中心公共卫生间、办公区、食堂、宿舍用消毒水清理水池、物品及地面;二是及时清理园区垃圾,排查卫生死角,避免细菌滋生;三是及时清扫园区路面垃圾及落叶,维护良好企业形象。在园林维护方面,一是修剪园区绿植,保证美化效果;二是及时开展浇灌工作;三是按时喷洒农药化肥。 

  防疫期间,企业一线的保洁队伍以踏实细致的工作态度,比平常更加辛勤地保障着企业的卫生与美观,待到疫情过后,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将以更好的形象,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