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11.11购物狂欢节等你来领券!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号:【

11.11

双十一要到啦

是不是买买买得快要停不下来

荷包越来越空

别急

亚泰商业中心给你送券啦

    亚泰商业中心也是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度假目的地商业中心,它是在亚龙湾绽放的一个度假型商业项目。项目建筑依托水系,根据地形自然走向,由一条中轴步行购物街和西北、东南两个综合商业模块组成,是一处同时具有热带风情、房屋高低错落、门前小桥流水景观的度假目的地商业区。同时亚龙湾海域以其美丽迷人的海岸风景和热带雨林景观交织错落的独特之处每年吸引了上百万国内外高端游客来此度假,而且还在以年近15%的速度保持增长。周边坐落希尔顿、喜来登、天域、华宇等15家高端度假酒店,近7000间客房为亚龙湾每晚提供近1万人的高端消费群体,越来越密集的高端度假群里孕育着巨大的消费商机,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无疑将成为极具投资价值的度假商业中心。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路115号      

        招商电话:0898-88566112  13034967771(薛先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