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海南省万人共跳竹竿,亚泰邀您一起来!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海南人民满怀豪情壮志、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海南省于9月27日在全省19个市县举办了万人共跳竹竿舞活动。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为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充分感受到海南的节庆氛围,引导游客深入体验海南本土文化,将于9月27日-29日,每晚18:00-21:00,在亚泰小商品街举办竹竿舞互动活动,每一位游客到现场均可以免费参与。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