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快讯

海南美味——清补凉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号:【

  清补凉,在海南话中被读为:xiéng bǒu liō,是夏天清热祛湿的老火汤。

  制作清补凉的材料并不统一,材料配方通常有:绿豆、红豆、西米、红枣,并加入西瓜、菠萝等水果多做成糖水,但不同地区不同店家根据不同人群常又有其特色配料。

  清补凉被誉为"舌尖上的清凉"。曾被苏轼誉为"椰树之上采琼浆,捧来一碗白玉香"。

 

 

  椰乡清补凉位于亚泰小商品街C3-2栋,经营海南特色糖水与各类饮品,想要尝尝海南的特色美味,不妨来这里看看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898-88566112      吉ICP备15005660号-3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